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湖南南方泵业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

湖南南方泵业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

  • 浏览次数:18072次
  • 发布时间:2015/6/23 17:39:28
  • 作者:银河电气

湖南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简介

南方泵业

  南方泵业是全国最早研发并规模化生产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企业,是目前国内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领域产销量最大的专业生产厂家。本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主要满足南方泵业变频水泵检试验需求,配置一个高压泵试验台位及一个低压泵试验台位,两个试验台位可完全独立运行。项目建成后可为南方泵业检试验提供精确的数据支撑,为企业发展铸就坚实的基础。

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高压水泵试验台位原理框图

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高压水泵试验台位原理框图

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高压水泵试验台位原理框图

  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配置一个高压泵测试台位和一个低压泵测试台位,两个试验台位可完全独立运行,满足客户测试需求。两个台位试验原理类似,主要区别为泵的电压及功率等级。上图为高压水泵试验台位原理框图。

高低压水泵试验系统设备配置表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103501C 3 高压泵台位
SP2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381751C 3 低压泵台位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