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双速电机变频器测试系统

双速电机变频器测试系统

  • 浏览次数:18270次
  • 发布时间:2015/6/27 16:02:23
  • 作者:银河电气

双速电机变频器测试系统简介

  该双速电机变频器测试系统由高压变频器驱动控制双速电机的高速绕组和低速绕组,实现两种速度模式下的启动和运载试验。准确测量双速电机驱动变频器的电压有效值、电流有效值、基波电压、基波电流、谐波电压、谐波电流、有功功率、基波功率、谐波功率等,全方位掌握变频器的性能、运行状态。

变频器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变频器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变频器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由系统原理框图可知,本变频器测试系统主要由1台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配置3个SP332601C和3个SP332301C变频功率传感器,可测试变频器驱动高速绕组和低速绕组时的输出电参量,K1闭合,K2断开,K3闭合时,电机工作在高速模式;K1闭合,K2闭合,K3断开时,电机工作在低速模式。

变频器测试系统主要设备清单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3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332601C 3
SP4~6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332301C 3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