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光伏并网测试系统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光伏并网测试系统

  • 浏览次数:18964次
  • 发布时间:2015/7/8 9:44:18
  • 作者:银河电气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介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通过、并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机构认可和计量认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批准为生产许可证检测单位,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批准的“CCC”检测机构,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签约实验室和PCCC签约实验室及美国UL签约实验室。中心机构设置齐全,试验装备先进完善,风力发电设备试验室、太阳能光伏试验室、节能试验室、仪器仪表计量测试试验室等各类专业检测室。

  本光伏并网测试系统采用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同时测量光伏逆变器的输入和输出,可以对光伏逆变器的性能指标测量提供精确的测量数据。

光伏并网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光伏并网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光伏并网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本光伏并网测试系统采用直流电源供电,同时测量光伏逆变器的输入和输出,SP1测量光伏逆变器的输入,SP2、SP3、SP4测量光伏逆变器的三相输出,同时在WP4000上显示整个并网型光伏逆变器的性能测试指标。

光伏并网测试系统设备配置表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112202C 1 直流电源输出测量
SP2~SP4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691152C 3 光伏逆变器输出测量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