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一种可并联解并的高效电机试验台

一种可并联解并的高效电机试验台

  • 浏览次数:7229次
  • 发布时间:2013/10/17 15:04:39
  • 作者:银河电气

工信部和国家质检总局6月21日联合印发《电机能效提升计划(2013-2015年)》,计划提出到2015年累计推广高效电机1.7亿千瓦,淘汰在用低效电机1.6亿千瓦,实施电机系统节能技改1亿千瓦,实施淘汰电机高效再制造2000万千瓦。

本文提出的基于变频电源和变频功率分析仪的新型高效电机试验台,可通过试验用变频器并联和解并、变频功率传感器并联和接并实现不同功率等级高效电机及变频电机的试验需要。

AnyWay变频功率分析仪的宽范围测试能力,得到了用武之地,并联解并技术最大限度发挥了试验台的利用率,降低用户投资...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