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中心|系列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产品概述

概述

  自动化测试系统是提升现代工业生产与产品研发效率、获取更高准确度试验数据的必要工具,是改造传统工业的必备手段。随着电机制造业飞速发展,进入规模化生产的今天,研制一套高准确度、高自动化程度的电机试验自动测试系统对提高生产效率、减轻工作强度和提高产品质量都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依赖多年来在电机试验站工程建设的深厚积累与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研发了系列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软件功能完全响应相关国家标准的要求。实现了对电机试验过程自动化控制及对试验数据的自动化处理分析,特别是在结果保存、波形存储、同步测量、试验报告生成、系统的扩张性、多功能等方面体现出传统手动试验台无法比拟的优越性。 

三相异步电动机试验

产品特点

   ●  灵活的电源管理
   ●  完善的系统保护
   ●  直观的数据显示与便捷的操作
   ●  丰富的数据处理形式
   ●  强大的报表处理能力

选型及应用

标准软件列表

   ●  三相异步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  三相变频异步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  三相同步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  永磁风力发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  双馈风力发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  牵引异步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  水泵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标签:电机试验,电机试验台,电机试验测控报表软件
返回顶部

  产品相关应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