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银河 │深点软件

深点软件




  湖南深点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测控领域软件产品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隶属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下属计算中心,拥有一支由电气专业博士、硕士组建的研发团队,同时还聘请国防科技大学、中国南车集团、湘电集团等机构的专家、教授作为公司的强大技术后盾。公司研发和管理团队的骨干力量均具备良好的专业教育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电气自动化工程实际运行的要求和特点。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不断吸纳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使得我们的产品不仅可满足用户的各种运行要求和使用习惯,而且紧跟国际 发展潮流。

  自公司创立以来,共配合母公司获得38项国家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公司产品遍布中国32个省和地区,产品覆盖中国三大动力集团以及南车集团、湘电集团、金风科技等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集团。

  公司一直秉承“在测控领域不断实现顾客的梦想,并依靠点点滴滴、锲而不舍的艰苦追求,使我们成为世界级领先企业"的美好愿景,以“责任,共赢,诚信,创新,沟通,效率”为核心价值观,为我们的用户做到最好。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