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服务产品资料 │ 电子式扭矩仪

电子式扭矩仪

发布时间:2013/7/8 15:48:12


电子式扭矩仪是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针对风机、水泵试验及现场能效评测的便携式高性能轴功率测量仪器。该仪器创造性的摒弃了传统机电式扭矩传感器繁琐、复杂、在很多现场环境下不易实现的安装过程,实现了风机、水泵电机效率的实时测量,监测风机、水泵电机在使用过程中各环节的运行状态,对研究风机、水泵电机的使用状态提供了实时、真实、可靠的数据;避免了因机电式扭矩传感器安装不当对试验结果造成的影响。
电子式扭矩仪能完全取代传统扭矩传感器的轴功率测量功能,并且能获取风机、水泵电机的实时效率,为风机、水泵机组节能提供了严谨、科学评测手段。

 

 

◎ 使用便捷
用户无需再花费大量资金来购买各种不同型号的扭矩传感器及底座和联轴器,以满足试验需要;也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和人力来安装、耦合扭矩传感器。
电子式扭矩仪只需一个操作人员花几分钟时间即可完成安装、调校工作。
◎ 宽动态范围测量
电子式扭矩仪将测功过程变成电测过程,因此极轻易、简便地实现了量程拓展,无需根据不同的被测量幅值范围而选择使用不同量程的扭矩传感器。
◎ 高准确度瞬态数据采集分析
该产品电测模块高采样频率,全量程、宽相位、宽基波频率范围具备高达0.05%的测量准确度,数字量光纤输出,实现了瞬态数据采集与分析功能。能够采集风机、水泵电机启动和运行过程的实时数据在虚拟仪器面板上直观显示。
◎ 软件开放瞬态实时数据接口
装载于上位机的电子式扭矩仪软件向以太网接口开放数据格式和通讯协议,用户可很方便的调用这些数据定制研发专用数据分析处理系统。
◎ 兼容性强
电子式扭矩仪可以兼容目前所有的电功率测试系统(满足电机试验测试准确度要求的范围内),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合理选择电子式扭矩仪的配置。

 

 

         

名称

功能说明

备注

电量测量模块

用于连接AnyWay变频功率测试系统

三选一

用于连接电压、电流、功率变送器等

用于连接互感器或霍尔传感器

转速测量模块

用于连接转速传感器

必选件

温度测量模块

用于连接PT100或热电偶温度传感器

必选件

电子式扭矩仪软件

仪表软面板、数据管理

必选件




标签:电机试验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