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DT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方法及选型

DT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方法及选型

  • 浏览次数:8454次
  • 发布时间:2014/7/23 10:37:13
  • 作者:hb_yinhe

  在工程应用中,电流互感器的二次输出一般为5A,电压互感器的二次输出一般是100V,在选择DT数字变送器作为功率测量单元时,根据被测的额定电压,DT数字变送器有两种选择的型号:如果被测电压(额定电压不大于1280V),可以选择DT212;如果被测电压大于1280V,可以选择DT222搭配电压互感器使用;具体与电流互感器接线和电压互感器接线如下。

一、DT212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

  DT212数字变送器的量程适用于电压不大于1280V的直接测量,与电流互感器搭配使用,一个DT212数字变送器可以测量出单相电压、电流的有效值、基波、谐波、频率等各种特征值,还可通过对两个通道的相关运算得到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及各次谐波功率等电参量。

1、DT212数字变送器技术参数

  DT212 A/B
  第一通道:电压测量
  第二通道:电流测量
  准确度:0.05% / 0.1%rd
  电压量程:5V~1280V
  电流量程:20mA~6.4A
  频率范围 DC,0.1Hz~1500Hz 

2、DT212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

DT212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

DT212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

二、DT222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

  DT222数字变送器适用于电压、电流均使用互感器的场合,一个DT222数字变送器可以测量出单相电压、电流的有效值、基波、谐波、频率等各种特征值,还可通过对两个通道的相关运算得到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及各次谐波功率等电参量。

1、DT222数字变送器技术参数

  DT222 A/B
  第一通道:电压测量
  第二通道:电流测量
  准确度:0.05% / 0.1%rd
  电压量程:0.5V~128V
  电流量程:20mA~6.4A
  频率范围 DC,0.1Hz~1500Hz 

2、DT222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

DT222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

DT222数字变送器与电流互感器接线

  DT212数字变送器和DT222数字变送器作为单相功率测量模块,可以由两个和三个模块组成三相系统的测量,DT数字变送器与互感器的接线与以上情况类似,依次类推就可以。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