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与中达特科达成战略合作_合作双方简介

银河电气与中达特科达成战略合作_合作双方简介

  • 浏览次数:4573次
  • 发布时间:2014/12/15 16:38:12
  • 作者:银河电气

银河电气与中达特科达成战略合作_合作双方简介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变频测试产品及测控相关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变频测试领域的领军企业,先后研发了系列变频电量测量、分析的传感器、仪器及系统,系列变频电量计量检定装置、系统,分布式测控系统系列产品,系列行业应用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产品遍布中国32个省和地区,覆盖三大动力集团以及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船重工集团、中国核动力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南车集团、湘电集团、金风科技、等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集团。截至2014年底,已为十余个国家级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完整的能效评测及电气产品检验整体解决方案。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与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与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双方公司简介

  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化的股份制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心致力于:电机变压器制造行业;钢铁、煤矿、冶金、化工、石化等电修系行业;铁路机车、城轨与地铁机车、电力系统、航空动力以及其它电传动系统的非标测试与试验设备的研究开发。是国内较早的将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开发的虚拟仪器编程系统引入计算机测控领域的企业,也是具有国内领先技术的微机型电机变压器及工业自动化试验检测设备专业制造商。公司专心致力于:电机变压器制造行业;钢铁、冶金、化工、煤矿、石化等行业电修系;铁路机车、城轨与地铁机车、电力系统、航空动力以及其它电传动系统的非标测试与试验设备的研究开发。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与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与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双方公司简介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专注于变频测试领域,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舰船电力推进、装甲电力牵引、核动力、核电、电机、风机/水泵、轨道交通、电动汽车、变频器、特种变压器、开关电源、电焊机、风力发电、光伏、荧光灯、LED照明等领域。具有国内领先的变频测试技术。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双方快速发展。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可以为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集成系统提供性能优越的变频测量测试产品,株洲中达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可以利用银河的变频测量产品提升系统的测控能力。双方共同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和稳定的系统。

  推荐阅读:银河电气与中达特科达成战略合作_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