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热烈欢迎南车株机专家团队来访我公司

热烈欢迎南车株机专家团队来访我公司

  • 浏览次数:6441次
  • 发布时间:2014/12/23 17:17:37
  • 作者:银河电气

  2014年12月22日,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监、检测试验站经理叶彪先生一行莅临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银河电气总工程师营销总监等参与接待,双方就电机试验站及变频电量测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充分交换意见。银河电气从学术的角度,对目前变频电量测量的现状进行了阐述;同时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从实际使用角度出发,对电机试验站的作用、建设与发展提出了问题与设想。双方在多个角度与层级达成共识,期待双方在各自的优势领域充分发挥又紧密合作,为中国高铁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南车株机专家团队来访我公司

南车株机专家团队来访我公司

南车株机专家团队来访我公司

南车株机专家团队来访我公司

 

南车株机专家团队来访我公司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简介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南车旗下核心子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城际动车组、新技术轨道车辆、重要零部件、专有技术延伸产品及维保服务等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轨道交通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自1936年创建以来,公司始终保持着稳步、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营业收入增长年均37.6%。多年来,公司坚持创新领跑未来,始终走在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的最前列。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