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GB/T 1029-2005三相同步电机试验方法

GB/T 1029-2005三相同步电机试验方法

  • 浏览次数:7776次
  • 发布时间:2015/1/26 15:22:07
  • 作者:银河电气

  《GB/T 1029-2005三相同步电机试验方法》规范了三相同步电机产品的各项试验方法,是三相同步电机产品各项试验的依据。 
  《GB/T 1029-2005三相同步电机试验方法》适用于额定功率为 1 kW( kVA) 及以上的同步电动机、发电机和同步调相机。不适用于无直流励磁绕组的同步电机,静止变频电源供电的同步电动机可参照使用。
  本标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旋转电机标委会发电机分技术委员会归口。
  试验时,采用的电气测量仪器、仪表的准确度应不低于 0.5级(兆欧表除外),测量三相功率时允许采用准确度为1.0 级的三相瓦特表。测量温度时,允许采用误差为士10C 的温度计。
  试验前被试电机应处于正常状态,接线正确,设备及导线应符合试验要求。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