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 浏览次数:4581次
  • 发布时间:2015/4/30 16:26:44
  • 作者:银河电气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精神,现将我公司2015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5年5月1日(周五)至2015年5月3日(周日)为公司放假时间,共3天。5月4日(周一)正常上班。
  二、安全防范提示:
  请各位同事放假前切断或关闭所有非必要电源及电器,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公司资产安全;

  温馨提示:
  放假期间,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并按时返回。如遇非人为原因无法按时返回,请及时向主管部门告假。祝大家节日快乐!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