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湖南银河电气用户体验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湖南银河电气用户体验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 浏览次数:4152次
  • 发布时间:2015/6/25 14:52:39
  • 作者:银河电气

湖南银河电气用户体验研究中心

  2015年6月15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召开关于“研究满足及超越用户需求解决方案”专题会议;并挂牌正式成立用户体验研究中心

  以用户为本

  用户体验研究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及服务;以用户为本,以“研究—满足—超越”为途径,想用户之所想,及用户之所需;为用户提供最佳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中心构架

  用户体验研究中心拥有资深的行业相关技术人员,以丰富的实战经验为用户解决各项需求;专注、高效、专业,并采用多部门深入合作的联合作战模式;真正做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服务领域

  涉及电机、变频器、变压器、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电动汽车、轨道交通、风机/水泵八大领域;以专业团队服务于用户,并提供完整的能效评测及电气产品检验整体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