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变频电机试验,PXI系统好还是普通仪器好?

变频电机试验,PXI系统好还是普通仪器好?

  • 浏览次数:5448次
  • 发布时间:2013/8/17 2:29:00
  • 作者:AnyWay中国

       PXI (PCI eXtensions for Instrumentation,面向仪器系统的PCI扩展) 是一种由NI公司发布的一种基于PC的测量和自动化平台。
       PXI系统属于集中式采集系统,即需要将分布在不同位置的传感器的输出信号经过较长的传输线路连接至PXI机箱。
       就变频电机试验而言,现场干扰较大,信号经过传输电缆难免受到干扰的影响,此时,不论PXI系统的性能如何优越,较难实现高精度的测量。
       普通仪器,或许恰恰是专业仪器,就试验而言,专用仪器方便计量溯源,其准确度更有保障。但是,仪器通常摆放在离测试点较远的操作室,就抗干扰而言,与PXI系统相似。
       推荐采用前端数字化产品,在被测信号附近将被测量转变为数字信号,并经过光纤传输,传输过程不受电磁干扰的影响。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