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GB/T16318-1996旋转牵引电机基本试验方法

GB/T16318-1996旋转牵引电机基本试验方法

  • 浏览次数:5419次
  • 发布时间:2017/8/19 17:05:37
  • 作者:hb_yinhe

  《GB/T16318-1996旋转牵引电机基本试验方法》规定了旋转牵引电机的各项基本试验方法,适用于铁路和道路车用牵引电机,对有特殊要求的牵引电机,凡本标准未规定的试验方法,由用户和制造厂协商规定。
  《GB/T16318-1996旋转牵引电机基本试验方法》主要内容包括: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引用标准、试验前的准备、试验前的检测、绕组对机壳及绕组相互间绝缘电阻的测定、在实际冷状态下绕组直流电阻的测定、强迫通风电机进风口内静压力与通风空气量的测定、温升试验、换向试验、特性曲线测定与绘制等。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