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我是新员工

我是新员工

发布时间:2018/11/9 8:33:30

  暑往秋来,不知不觉在银河电气度过了三个月实习期。经过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评定,我终于成为了银河电气的一名正式员工。能够成为银河的正式员工,这与领导关心和同事帮助是分不开的。这三个月的实习期也是我人生中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实习期生活几点感受。

  一、端正态度,摆正心态

  无论何时何地做任何事情,良好的态度是开始,在工作中,要抱已接受的态度,不能有抵触的心理。不能眼高手低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出来,只有这样才能走的更稳更远,不要强求得失斤斤计较,这样的心态和态度也是不可取的,反而会影响你的人生路途。

  二、听从指挥

  作为一个新来的实习员工,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要做好每一件事情首先要听从领导的安排,指明了工作方向。其次是听从同事的指导,同事指导是教你在工作中怎样实际去操作,只有听从二者指导安排,以致于在工作中能够顺利做好每一件事情。

  三、勤问、勤动手

  做为一个生产新员工,面对的是一个陌生的设备和陌生的生产技术,想要快速的进入工作状态,要建立符合实际工作的思维空间。首先给自己一定型的思维;其次多向老员工请教,老员工经过长期工作,掌握着生产技术,还有很多生产中的小窍门。另外要敢于动手,做好工作的核心就是勤动手,动手将生产的工匠精神体现的完美无比。我们不仅要勤动手,而且要敢于动手,生产活动虽然有不安全因素,但只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是不会有问题,只有敢动手,勤动手,才能更快的掌握生产技术,更好地为公司服务。

  四、团结

  公司就是一个大家庭,虽然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在公司,我们就是兄弟姐妹;虽然我们讲着不一样的方言,但人人都有自己不同本领。处理好同事的关系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让自己融入这个大家庭,大家齐心协力来建设这个美好家园。

  五、责任

  公司兴则我兴,公司强则我强。公司是我家,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好公司,有责任让公司更好的发展下去,更有责任让公司变得强大。

  以上观点,是我在三个月的实习期生活中所有感受,无论我的观点是否正确,我认为应该是每个员工具备的基本必备素质,能做到这几点,你将是一位出色的员工、精彩的员工



标签:
  • 职场人生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