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恒力长跑赛后感

恒力长跑赛后感

发布时间:2020/2/16 20:39:07

  9月底,公司组织了两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先是去内蒙4天3夜游,然后是一年一度环松雅湖十公里跑步比赛。

  这次长跑赛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是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0周年生日,二是庆祝恒力长跑队成立十周年。

  环松雅湖十公里跑步比赛,对于像我这种长期不运动的人来说,是非常有挑战的。比赛前一天,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坚持跑到5公里处,然后再坐后勤保障车回起点。

  每次公司举行大型活动,我们部门都是很兴奋的,下午3点左右我们就来到了松雅湖。那天的太阳非常的给力,但是好在不时有微风吹过,显得不那么闷热。

  等人员陆陆续续到齐后,谢书记组织大家集合,拍集体照,做赛前动员。最有意义的是,我们一齐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歌的时候心想:跑步不行,那就唱歌的时候多用点力气吧,这次大合唱我觉得我应该出了两份力。后来看拍摄视频的时候,给人的感觉是,声音亮、声音齐。

  比赛开始,我排在了队伍的最后面,跟着大部队向前跑。跑到一公里的地方有个转弯,虽然陆陆续续超过了ー些同事,但是发现跟前面的队伍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继续向前,没过多久被女子组的第一名超越了,想跟在她后面跑,但是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了。继续慢跑到3.5公里的时候,发现全身都已经没力气了,感觉跑到5公里都有点困难。走了一段距离,被一些后面同事超越了,继续一路小跑到了5公里,目标达到。休息一会儿,看到莫老师和胡工都上来了,并且都没有半点放弃的意思,这时觉得自己定的目标有点可笑。之后一路小跑加走路,经过70多分钟的努力,我到达了终点。跑完后感觉人有时候逼一逼自己还是可以的。

  在这次长跑过程中有几次感觉已经达到了体力极限,几次想放弃,但咬咬牙还是坚持了下来,只要自己能够突破体力的极限,还是有很多上升空间的。人只要坚持就能达到一个新的目标。



标签: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