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复工

复工

发布时间:2020/5/8 15:14:19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全国,严重地危害了我们的生命健康,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全国都在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春节从以前的年夜饭、压岁钱变成了不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过年走亲戚的人也没有了,大街上商铺里都是冷冷清清。还在上班的只有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一线人员。这个春节大家只能宅在家中,虽然没有了年味但是我们多了陪伴,返回星沙上班的时候我奶奶还舍不得我,在家住了这么多天走了,少了很多欢声笑语,也担心疫情的传播对我们产生的影响。

  但也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我的春节假期延长了一周, 以前总想着天天休息,吃饭睡觉玩手机,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现在实现了却没有很开心,天天这样的生活也是无聊至极,有句话真的很赞同,可能只有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国泰民安。2月10日正式复工但每天也只有部分员工复工,轮流上岗,全面的复工变得遥遥无期。2月9号复工的前一天,我们部门的人提前来到公司对办公室进行消毒开窗和复工准备,看到行政仓库满满的防疫物资口罩、手套、酒精、84消毒液。很佩服我的领导能够在防疫物资这么紧张的情况下还可以准备的如此充分,让我们线上复工的同事能够安心在公司上班。

  2月10日上班的第一天做好一切的防疫准备,从家门出来就开始量体温小区周围早已围上了围栏,进出的人由社区严格把关,进公司大楼开始酒精消毒资料登记量体温,进入公司第一件事也是量体温,层层关卡让病毒没有可趁之机,休息了这么久我是期待上班的,一天我都在忙碌当中,我确觉得很安心也暂时忘记了疫情。公司防疫物资充足每天还有预防的中药其实比家里待着还安全。也因我相信只有大家都可以上班了,就证明了这场战役是我们获胜了,为我们战斗的勇士才能回家,武汉才能解封,国家才能正常发展。我们的白衣天使也不用再有牺牲。我们能够走出家门,让一切恢复正常。

  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整个国家按下暂停键,但我完全相信,胜利只是时间问题。希望春天到来,疫情好转。希望天佑中国,天佑武汉!



标签:
  • 职场感悟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