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团建感想

团建感想

发布时间:2020/12/24 14:38:24

  公司领导为了消除疫情给大家带来的消极影响,同时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提高团队间熟悉感和协助能力,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能够更好的完成日常工作。不久前,研发中心进行了一次团建活动。团建活动那天,风和日丽,天高气爽,很适宜出行。

团建感想

  9.30大家准时赶到石燕湖门口集合。进园后,大家先体验了一番园里的风景。之后,为了锻炼大家的胆量,提高个人团队协作能力,加深同事之间互相了解。我们进行了徒步穿越高空玻璃桥、集体CS作战等活动,有序穿越人口密集区域。

  通过这些有意义的团建活动,不仅培养了同事们间的感情,而且加深了同事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徒步穿越高空玻璃墙,能让人深切感受到,人深处高空中,好像立即就要往下掉下去的那种恐惧感。通过克服这种恐惧感,有利于会增强自己的勇气和信心;集体作战CS,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个人再优秀,如果团队失败,也不会胜利,失败的团队没有成功者,成功的团队成就每一个人,凝聚团队,聚集目标,才能为梦想创造无限可能;有序穿越人口密集区时,有的游客不遵守规则,随意插队,造成队伍混乱,拥挤不堪,这样虽然有部分游客可能会提前一点时间到达目的地,但是拥挤过程中,会消耗更多时间,相比有序排队,更浪费时间。这样的随意插队,队伍混乱不堪,简直是吃力不讨好,损人又不利己的行为。其实,在工作中也一样,个人应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做事有计划,能分清主次,做人有原则,有底线,到哪里应都是受欢迎的人。



标签:
  • 银河风采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