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电流互感器二次取样电阻如何取值?

电流互感器二次取样电阻如何取值?

  • 浏览次数:13180次
  • 发布时间:2013/8/17 0:34:11
  • 作者:银河电气

  《JJG313-2010测量用电流互感器检定规程》指出:

  1、额定二次电流5A,额定负荷7.5VA及以下的互感器,下限负荷由制造厂规定;制造厂未规定下限负荷的,下限负荷为2.5VA。

  2、额定负荷电阻小于0.2Ω的电流互感器的下限负荷为0.1Ω。

  3、制造厂规定为固定负荷的电流互感器,在固定负荷的±10%范围内误差应满足检定规程规定的误差限值的要求。

  作为一般要求,电流互感器的实际二次负荷一般取额定二次负荷的25%~100%。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