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恒力长跑队四周年

恒力长跑队四周年

  • 浏览次数:7451次
  • 发布时间:2013/9/28 22:31:33
  • 作者:银河电气

2013年7月26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星沙中学举行恒力长跑队四周年6KM挑战赛。
下午17时左右,太阳依旧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日光甚炎,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一场激烈而有趣的耐力赛,就此拉开了序幕……运动员们纷纷冲出了起跑线……
清澈的蓝天遮不住运动员们张扬的青春,炎热的高温挡不住他们如火的热情。研发部的颜雪强首当其冲,遥遥领先,其余队员也毫不示弱奋起直追……
在场所有参赛成员,都竭尽全力跑完全程,这不仅是一种赛绩,更是一种毅力的考验。运动员凭借着自身坚强的意志,冲向终点,伴随着同事们的欢呼声,飘扬着银河电气的旗帜……男子组的冠军产生了-研发部的颜雪强,全场沸腾了……


下午19时左右,在运动场主席台举行颁奖仪式,男子组的前三名是:
      颜雪强   第一名
      谭建军   第二名
      肖江平   第三名
女子组的前三名是:
     廖悦文   第一名
     邱伶俐   第二名
     李欢欢   第三名
本次挑战赛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全体员工对健身的热忱,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各位同事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事们克服困难的毅志和耐力,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夜幕渐渐降临,但银河勇士的精神曙光却照耀着大地……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