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运算放大器的输入偏置电流和输入失调电流的区别

运算放大器的输入偏置电流和输入失调电流的区别

  • 浏览次数:8475次
  • 发布时间:2013/8/17 0:12:19
  • 作者:银河电气

  1、 输入失调电流 IIO(input offset current)
  在零输入时,差分输入级的差分对管基极电流之差,II0=|IB1-IB2|。用于表征差分级输入电流不对称的程度。通常,Ios为(0.5~5)nA,高质量的可低于 1nA。
  2、输入偏置电流 IB(input bias current)
  运放两个输入端偏置电流的平均值, 确切地说是运算放大器工作在线性区时流入输入端的平均电流。用于衡量差分放大对管输入电流的大小。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