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河百科 │ 次级测量标准

次级测量标准

  • 浏览次数:5602次
  • 发布时间:2013/8/16 16:04:16
  • 作者:AnyWay中国

定义

  《JJF 1001-2011 通用计量术语及定义技术规范》对次级测量标准定义如下:

  次级测量标准,secondary measurement standard。简称次级标准,secondary standard。是指通过用同类的原级测量标准对其进行校准而建立的测量标准。

理解

  次级测量标准与原级测量标准之间的这种关系可通过直接校准得到,也可以通过一个经原级测量标准校准过的媒介测量系统对次级测量标准赋予测量结果。

  通过原级参考测量程序按比率给出其量值的测量标准是次级测量标准。

 

参考资料 JJF 1001-2011 通用计量术语及定义技术规范



上一篇:电容器

下一篇:低压变频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