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培训

《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培训

  • 浏览次数:5259次
  • 发布时间:2013/9/28 22:35:54
  • 作者:银河电气

  2013年9月12日,在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生产部长孙绪红对生产部(部分)员工进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培训。
  此次培训为银河电气进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业务培训,让员工认知安全生产重要性,并针对行业特点进行生产管理,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深化到企业安全生产的各个流程和环节。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了解生产与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确保实现每年的安全目标和生产任务。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培训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