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世界海拔最高风电场首期并网发电

世界海拔最高风电场首期并网发电

  • 浏览次数:6831次
  • 发布时间:2013/11/16 12:48:42
  • 作者:hb_yinhe

      据中国国电集团最新消息,国电龙源电力建设的世界海拔最高风电场——那曲高海拔试验风电项目首期5台风电机组、7.5兆瓦并网发电。
 
      龙源那曲高海拔试验风电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那曲县,海拔4700米,占地约312亩,安装33台96米叶片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49.5兆瓦。计划分为两期建设,此次顺利并网发电的7.5兆瓦仅是首期工程的一部分。
 
      该项目实现了西藏自治区风电项目零的突破,填补了全国最后一个省份的风电开发空白,也创造了世界风电项目最高海拔的纪录。至此,龙源电力具备了在空气稀薄、自然环境极端恶劣的高海拔地区建设风电项目的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hb_yinhe转自世界风电网:http://www.86wind.com/html/2013-11/fenglifadian-17867.htm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