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基础知识 │ 高性价比功率分析仪_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高性价比功率分析仪_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 浏览次数:5361次
  • 发布时间:2013/11/22 17:16:04
  • 作者:hb_yinhe

  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将节能减排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且将变频技术作为节能减排的一个重要技术方向,并且明确指出,采用变频调速是电机系统节能的重要途径。
  变频技术是一门新兴的技术,变频电量测量相当于一个全新的行业,目前变频电量在国内及国际上都没有统一的检定规程和标准。很多国内和国外的功率分析仪商家利用这个没有规程和标准这个漏洞,以以偏概全的宣传手段来迷惑消费者对高性价比功率析仪的认识,使对变频测量缺乏认识消费者产生一种误解,花大价钱买回并不实用的功率分析仪。

一、WP3000高性价比变频功率分析仪简介

  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是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高性价比功率分析仪,是基于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开发的高精度功率分析仪,可以测量4Hz~400Hz之间变频电量,适用于变压器、整流器、逆变器、变频器等各类变流器及电机、电器产品的检试验、能效评测及谐波检测。它的价格要低于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高精度高性价比功率分析仪。
高性价比功率分析仪_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高性价比功率分析仪_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二、WP3000高性价比变频功率分析仪特点

1、基于光纤的前端数字化技术
  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由数字量输出的功率单元和数字量输入的主机构成,两者通过光纤连接。完全避免了复杂电磁环境下传输环节的衰减和干扰。
2、宽范围无缝量程测量
  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具有100多种功率单元可供选择,配置不同的功率单元,无需外部传感器即可直接测量1mV~15kV的交直流电压信号和100uA~7000A的交直流电流信号,减少了中间环节,功率单元采用无缝量程转换技术无需进行量程转换,提高系统测量准确度和带宽。
3、满量程高准确度测量
  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有A、B、C三种精度等级,精度最高的A级可以达到0.05级,且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采用的是读数误差形式,在量程范围内均能保证准确度。
4、明确的、优异的系统角差指标
  传感器及仪表的角差指标直接影响功率测量准确度,功率因数越低,同样的角差对功率测量的准确度影响越大。大多数高精度功率分析仪的功率测量准确级的参比条件功率因数等于1,不明示测量难度大的低功率因数下的准确度指标。大多数用于变频电量测量的传感器,不标称相位指标,系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功率单元具有极小的角差,实现了在0.05~1 功率因数范围内的高准确度测量。
  WP3000高性价比变频功率分析仪非常适合在变频电量相关的电能计量、能效评测、谐波监测等领域能的应用,任何参数指标采用最直接的标示,消费者在选用功率分析仪时,请明辨产品在宣传过程中任何含糊或暗示的伎俩,避免掉入宣传的陷阱。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