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OPC485光纤转换器产品资料

OPC485光纤转换器产品资料

  • 浏览次数:5108次
  • 发布时间:2014/4/14 9:39:00
  • 作者:银河电气

  OPC485光纤转换器是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为了解决RS485串口信号与光纤信号之间的通信而专门设计是一款产品,该产品可以将RS485的串口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而实现光纤与RS485串口的数据双向透明传输,很好的解决了上述存在的隐患问题,使RS485总线能适用于更多的场合。
  由于光纤传输距离远(多模4KM,单模可达20,40,60KM),抗干扰能力强,是连接远程终端单元到主机和分散式集中控制系统的长距离传输的最佳选择,且光纤具有极强的抗干扰能力及隔离保护性能,能够有效的避免雷击,浪涌和电磁干扰等对工业数据通信设备的破坏和通信线路的干扰,极大的保证了通信系统的稳定性。
  OPC485光纤转换器采用成对使用的工作方式,能更便捷的把用户的串口信号通过光纤传输再还原为串口信号,即插即用,在光纤中传输中是光信号,不存在导电性,大大提高了数据通讯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保密性,可广泛用于各种工业控制、过程控制、交通控制和分布式数据采集等场合,特别适用于变频器控制、电力控制及对电磁兼容性有特殊要求的测控系统。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