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第二代分布式测试系统通过产品评审

第二代分布式测试系统通过产品评审

  • 浏览次数:5073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2:34
  • 作者:银河电气

       DCCS2009分布式测试系统是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依托国防科技大学在多年从事电机试验及测试技术研究的基础上,遵循IEC及相关电机试验国家标准,专门针对电机试验中各种特性参数测量而研制的测试系统。
  该系统由分布式测试主站及分布式测试子站两部分组成:
  分布式测试主站功能为完成子站与上位机之间的数据中转和协议转换,以USB2.0标准接口与上位机进行通讯,以光纤与RS485总线方式与分布式测试子站进行连接,具有高隔离电压、防电磁干扰、抗雷击等特点,特别适合用于现场环境非常恶劣工控场合。
  分布式测试子站又分为电量测试子站与非电量测试子站,可满足电机试验中各种特性参数的测量,分布式测试子站全部采用前端数字化,输出信号为数字量,抗干扰能力强;测量精度高,对各种电机特性参数的测量精度完全满足国家标准;传输介质采用光纤传输,具备优良的隔离能力和绝缘强度及突波保护能力;分布式测试子站功耗低,重量轻,安装方便,用户配置灵活,能长时间稳定的工作,特别适合工业现场应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