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在线咨询

你们的SP传感器无缝量程转换技术非常好,我想你们的传感器可以直接使用吗?

发布时间:2015/10/15 8:28:22

问题:你们的SP传感器无缝量程转换技术非常好,我想你们的传感器可以直接使用吗?
解答:

  传统互感器测量采用原边或副边换挡的方式来保障宽范围测试精度,变频测试目前尚无副边换挡传感器,而原边换挡需要的变频大电流开关制造困难,价格昂贵,建设成本高,切换完全靠手动方式,操作不方便。

  SP变频功率传感器在传感器内部分别设置了8个量程,传感器根据实际测量信号的大小进行自动连续的量程转换,使传感器始终工作于1/2量程范围以上,可以保证满量程范围内的测量精度。

  SP变频功率传感器使用时直接串接在一次回路中,通过光纤与分析仪构成测试系统,目前SP变频功率传感器只能与银河的分析仪或者数字主机通讯,不支持其他仪器的通讯。

解答时间:2015/11/19 14:59:18



标签: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