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宽带功率测试系统在国家中低速磁浮交通试验基地,成功完成了中低速磁浮列车直线电机的牵引测试

宽带功率测试系统在国家中低速磁浮交通试验基地,成功完成了中低速磁浮列车直线电机的牵引测试

  • 浏览次数:4734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4:13
  • 作者:银河电气

        2010年3月29日-4月2日,我公司Anyway宽带功率测试系统在唐山机车厂国家中低速磁浮交通试验基地,成功完成了中低速磁浮列车直线电机的牵引测试,得到了基地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中低速磁浮列车采用直线电机作为牵引动力,牵引控制不同于常规轨道交通系统,可供借鉴的资料有限。为了优化牵引控制,提高功率因数,进而提高牵引系统效率,需要做大量精确测试。

   国家中低速磁浮交通试验基地在了解到我公司宽带功率测试系统的特点后,诚邀我公司提供产品进行牵引测试。我公司宽带功率测试系统经过简单安装上磁浮列车后,经受住了全速度满功率的考验,得到了第一手详实的数据,为直线电机牵引优化提供了测试平台。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