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测中心银河文库 │ GB/T 17626.27-2006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三相电压不平衡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27-2006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三相电压不平衡抗扰度试验

  • 浏览次数:6620次
  • 发布时间:2014/11/16 20:14:09
  • 作者:银河电气

  GB/T 17626.27-2006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三相电压不平衡抗扰度试验为GB/T 17626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系列标准的第二十七部分。
  GB/T 17626.27-2006 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 三相电压不平衡抗扰度试验等同采用IEC 61000-4-27(2000)《电磁兼容 第4部分:试验和测量技术 第27部分:三相电压不平衡抗扰度试验》,本标准规定了电气和电子设备三相电压不平衡抗扰度试验的试验等级和测量方法。
  本部分是EMC(电磁兼容)基础标准。它涉及电气和/或电子装置(设备与系统)在其电磁环境中的抗扰度试验。仅涉及传导现象,包括连接到公用和工业网络中的设备的抗扰度。
  本部分的目的是为电气和/或电子装置在受到不平衡的供电电压时的抗扰度评价建立一个参考。
  本部分适用于50Hz三相供电,每相额定线电流16A以下的电气和/或电子装置。
  如果这个三相设备是以一组连接在相线与中线间的单相负载的方式工作的。则本部分不适用于此类以三相加中线的方式连接的设备。
  本部分不适用于连接到交流400Hz配电网络中的电气和/或电子装置。涉及这些网络的试验包括在其他的IEC标准中。
  本部分不包括针对零序不平衡因子的试验。
  抗扰度试验等级所需要的特殊的电磁环境及其性能指标由该产品、该产品系列或适用的通用标准给出。如果设备遭受电压不平衡的供电电压时性能可能降低,本抗扰度试验应该包括在该产品、该产品系列或适用的通用标准中。
  电器部件(如电容器、电动机等)的可靠性验证和长期效应(长达几分钟)不在本部分考虑之列。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