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五周年庆典之专业知识集训

五周年庆典之专业知识集训

  • 浏览次数:4687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40:13
  • 作者:银河电气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的专业素质,银河电气五周年庆典之专业知识集训班于2011年11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集训为期1周,集训对象面向公司全员。从本次集训的课程安排来看,集训内容包括了电测与计量名词术语、宽带功率测试系统、宽带功率传感器柜体安装优化和品牌升级、分布式测控系统软件、WP4000通讯协议、PLC应用等。来自技术部门的所有精英组成了本次集训的强大讲师团,他们用生动的案例将抽象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传授给大家。从集训结束后验证学习的效果来看,每个参与的人员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公司领导在集训后的总结中说到:“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我们要把公司变成学习型的公司。作为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坚信唯有不断的学习和创新才能促使我们不断前行。”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