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风雨同舟、共同发展”动员大会

“风雨同舟、共同发展”动员大会

  • 浏览次数:5168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40:29
  • 作者:银河电气

      我公司“风雨同舟,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员工大会如期召开。

  纵观当今世界经济形势,当中国式次贷危机和金融危机正一步步逼近神州大地时,做为一家以“科技报国为己任,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民族品牌的振兴,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而不懈努力”为崇高使命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绝不会选择坐以待毙!2011年12月19日下午,我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科苑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一场以“风雨同舟,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首先结合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对目前世界经济形势将给企业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作出了充分的分析;然后针对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向公司全体同仁明确了必保发展的决心及积极的应对措施。面对危机我们信心满满,面对挑战我们勇挑重任!我们坚信,在全体员工的脚踏实地、团结一致下,银河电气必将在这场考验中发展、壮大!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