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河南省孟津县电动汽车产业园开工奠基

河南省孟津县电动汽车产业园开工奠基

  • 浏览次数:5514次
  • 发布时间:2013/11/7 22:15:14
  • 作者:银河电气

  11月6日上午,河南省孟津县电动汽车产业园开工奠基,未来将打造河南乃至中部地区最大的电动汽车及配件生产基地。
  根据我国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需求和良好势头,孟津县在华阳产业集聚区建设电动汽车产业园,打造电动汽车产业集群,力争通过3—5年的建设,建成河南乃至中部地区最大的电动汽车及配件生产基地,形成从原材料加工到半成品、成品、物流、市场销售一条龙式产业链。
  开工奠基的电动汽车产业园包含投资12亿元的金彭电动车生产项目,以及正在洽谈近期即将签约的投资15亿元的鑫发电动汽车生产项目等。这批项目科技含量高、产出强度大,技术先进,产品优良,市场广阔。这批项目的开工,必将为华阳产业集聚区的发展产生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将有力的拉动区域经济的增长。
  AnyWay中国转载自网易新闻“洛阳开建电动汽车产业园 打造中部最大生产基地

评论:

  银河电气的AnyWay系列变频功率分析仪适用于电动汽车驱动器及电机产品检试验、能效计量检测及谐波检测,真诚期望与国内各大电动汽车研制单位及制造企业联手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汽车民族品牌。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