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河百科 │ AnyWay

AnyWay

  • 浏览次数:22825次
  • 发布时间:2013/10/14 11:24:31
  • 作者:量值溯源

AnyWay品牌诠释

  AnywayLOGO

AnyWay品牌LOGO

  AnyWay,中国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的变频测试产品品牌。

  主要产品有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AnyWay变频功率分析仪AnyWay变频功率标准表AnyWay分布式测控系统等等。

  AnyWay变频功率分析仪是用于各类变频调速系统的电压、电流、功率、谐波等电量测试、计量的新型测量设备,是变频技术高速发展的必然产物,也是变频技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仪器,更是变频设备能效评测不可或缺的工具。

  AnyWay品牌诠释


AnyWay
是银河电气电测产品的品牌,意为任意方法,任意角度

AnyWay产品特征

  1、仪器/系统由数字量输出的变频电量变送器和数字量输入的二次仪表(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构成,两者通过光纤连接。完全避免了复杂电磁环境下传输环节的衰减和干扰;

  2、采用电机、变频器、变压器、节能灯具等电器产品的各种试验工况下实测最低准确度指标作为标称准确度指标;

  3、根据电压、电流的量程从1mV~20kV,100uA~7000A,变频电量变送器有100多种规格型号可供选择,对于高压、大电流测量,既可采用低电压、小电流的变送器与二次仪表配套使用,也可直接采用高电压、大电流的外部传感器直接测量,减少中间环节,提高系统测量准确度;

  4、每台分析仪可配置1~6个功率单元(变频电量变送器),对于更多功率单元的测试项目,可采用多台分析仪级联,在同步光纤的控制下,实现多台分析仪之间的准确同步测量。

  AnyWay大仪器技术示意图

AnyWay大仪器技术示意图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型号列表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选型列表如下所示: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型号列表

AnyWay产品应用

  变频调速技术迅猛发展,然而,对于采用变频调速技术之后带来的能效提升及谐波污染等问题的准确评测,一直是业界的难题。AnyWay变频功率测试系统在变频调速、开关电源、新能源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如:军工科研,教学实验室,各种电机试验站,风机行业,水泵行业,电力行业等等。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