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AnyWay的DH2000数字主机与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有什么主要区别?

AnyWay的DH2000数字主机与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有什么主要区别?

  • 浏览次数:7543次
  • 发布时间:2013/9/18 11:15:33
  • 作者:银河电气

1、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包括数字主机、功率单元及连接数字主机和功率单元的传输光纤。有时候,也将数字主机称为功率分析仪,而将功率单元作为数字主机的附件。此处的对比当指数字主机部分。
  WP4000数字主机包含:由x86架构微处理器管理的显示器、操作按键及高速硬盘,由FPGA管理的高速FIFO存储器、采样时钟发生器、同步采样控制器及专用光纤通讯接口,由ARM架构管理的各类扩展通讯接口及状态监视电路,及基于国产麒麟操作系统的应用软件等。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数字主机

图1.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数字主机

2、DH2000数字主机

  DH2000数字主机去除了由x86架构微处理器管理的显示器、操作按键及高速硬盘,以及麒麟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简单讲,去除了通用计算机部分,留下了专用电路组件。

  用户使用DH2000数字主机,需要自行配置上位机,需要根据提供的驱动程序及开发例程进行二次开发,根据需要自己编制测量或测控软件。

  DH2000数字主机开放了接口通讯协议,适合具备研发能力且需要特殊功能的研究院所使用。

由DH2000数字主机及DT数字变送器等构建的便携式功率分析仪

 图2. 由DH2000数字主机及DT数字变送器等构建的便携式功率分析仪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