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与传统的霍尔传感器、互感器等的测量原理的区别?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与传统的霍尔传感器、互感器等的测量原理的区别?

  • 浏览次数:8521次
  • 发布时间:2013/9/18 11:04:53
  • 作者:银河电气

        最显著的优势在于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采用了专利技术:一种宽带宽频的感应器件;采用了前端数字化技术,光纤输出;对于功率测量而言,电压、电流测量通道集成于一体,相位补偿精确,测量准确度高。霍尔传感器没有明示相位指标,输出为小信号模拟量,易受干扰,不能用于准确度要求较高的功率测量应用;互感器局限于工频正弦波的测量。综上所述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集合了几乎所有的电测仪器/传感器的测量优势,而解决了针对变频电量测量时其他电测仪器/传感器的局限性。

扩展阅读:
  作者:AnyWay中国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vfe.ac.cn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