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为什么说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是真正的变频功率测试系统?

为什么说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是真正的变频功率测试系统?

  • 浏览次数:7666次
  • 发布时间:2013/9/18 15:59:37
  • 作者:银河电气

  多数用于变频电量测量的传感器和仪器仪表,往往在适用范围中明示适用于甚至是专业针对变频电量测试,而标称的准确度指标却只能在工频下能够成立。非工频下的测量准确度要么较低,要么不明示,导致用户采购了标称准确度很高的测量设备,测量结果却与实际大相径庭。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实现了在电机、变频器、变压器等关注的全频率内的高准确度测量,以全频率范围内最低的准确度指标标称设备准确度指标。

  详情请参见:唯一一款标称全局精度的宽频带高精度功率分析仪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