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银河AnyWay变频产品采用前端数字化技术是什么意思?

银河AnyWay变频产品采用前端数字化技术是什么意思?

  • 浏览次数:7493次
  • 发布时间:2013/9/18 16:04:09
  • 作者:银河电气

  前端数字化是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为解决复杂电磁环境下高精度测量而提出的、符合物联网发展思路的、可有效提高电子电器产品电磁兼容性的创新理念。前端数字化是指在测量的最前端——传感器环节就将被测信号就地数字化,数字信号采用光纤或缆线传输至各种类型的计算机,利用计算机强大的运算处理能力,对数字信号进行分析、处理后用于显示或控制。

  电磁干扰与传染病的传播非常类似,包括干扰源、传播途径、敏感设备三个环节,且三个环节缺一不可。换言之,消除或降低干扰源的发射,切断或抑制传播途径,提高敏感设备的抗干扰能力均可有效的抑制电磁干扰,实现“电磁兼容”。

  通过数字化和光纤传输,切断了电磁干扰的传播途径,可以有效的抑制电磁干扰,是AnyWay的前端数字化理念的理论基础。

  采用数字化前端、计算机及网络传输构建各类各类高性能的测试、测量、控制产品/系统,是物联网时代的必然发展趋势,而采用计算机实现各类专业功能的思路,与虚拟仪器技术相似,通过软件升级替代硬件产品更新换代,可以有效的保护用户投资。

  前端数字化技术已成功应用到AnyWay系列测控产品,如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DT系列数字变送器,DM系列分布式测试子站等。

 

  作者:AnyWay中国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http://www.vfe.ac.cn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