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中船重工712所、中国兵器工业第58研究所绵阳市维博电子于2014年7月14日访问银河电气

中船重工712所、中国兵器工业第58研究所绵阳市维博电子于2014年7月14日访问银河电气

  • 浏览次数:10483次
  • 发布时间:2014/7/16 9:06:28
  • 作者:银河电气

  2014年7月14日,中船重工712所、中国兵器工业第58研究所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访问了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此次访问就变频电量测量仪器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就变频测量技术的应用做了深入的沟通、就以后的合作携手发展达成初步共识。银河电气徐伟专总工程师参加会谈。

中船重工712所华和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会谈现场

中船重工712所华和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会谈现场

中船重工712所华斌博士参观生产车间

中船重工712所华斌博士参观生产车间

  会谈过程中,营销大区经理袁经理对银河电气的发展以及银河电气变频测量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徐伟专总工程师对客人提出的疑难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客户表示通过此次访问,深入了解到银河电气在变频测量领域雄厚的技术和行业背景,并表示对会加强以后的广泛合作。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