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华北地区变频电量产品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银河电气华北地区变频电量产品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 浏览次数:5400次
  • 发布时间:2014/7/15 11:45:09
  • 作者:银河电气

  2014年7月8日,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组织的华北地区变频电量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北京翠宫饭店成功召开,与会单位有北京地区老牌仪器仪表经销商,也有来自国家电网等的直接用户。
  会议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湖南银河电气围绕“变频电量”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展示了银河电气的主要产品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介绍了由银河电气承建的一系列经典成功案例,并就“变频电量”的现状与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华北地区变频电量产品技术交流会现场
华北地区变频电量产品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让经销商更好的熟悉公司的产品,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使与会人员对银河变频电量测量仪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为我司与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技术交流和相互沟通的平台
  通过此次华北之行,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更为全面的了解到用户的需求,为今后华北地区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