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银河电气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浏览次数:5230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40:36
  • 作者:银河电气

2012年1月14日,银河电气201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黄金海岸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部分:
  1、总经理发言致辞,对20111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刻总结,并对2012年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
  2、营销副总和技术副总对2011年技术及营销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对2012年相关工作的开展作出了新的规划;
  3、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报告;
  4、贯彻“高度重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企业作出贡献的员工并给予回报”的企业文化,对已设立的爱岗敬业标兵、质量标兵、技术标兵、生产标兵、销售标兵、说到做到标兵、最佳进步奖、最佳服务奖、最佳团队,共计9个奖项,进行表彰。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