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举办“2019年度普法教育大会”

银河电气举办“2019年度普法教育大会”

  • 浏览次数:3941次
  • 发布时间:2019/3/1 15:22:59
  • 作者:lx_yinhe

  为促进公司持续长期稳定发展,加强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2019年2月27日下午在公司大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普法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到了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长沙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大队长谭军、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局副局长周晓东、合同处处长钱勋来给大家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几位都是理论和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的行家。

银河电气举办“2019年度普法教育大会”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反不正当竞争和反商业贿赂”。首先,由周晓东副局长结合近年来一些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案件和案例,为大家解说了常见和新型的不正当竞争方式,引导商家提高履行法定义务和责任的自律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保护市场竞争秩序。然后,由谭军大队长给大家普及反商业贿赂的相关知识,谭大队针对自己侦办过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商业行贿的一些典型方式与其带来的巨大危害,告诫大家不论在生活还是工作当中,一定要时刻约束自己,千万不要跨越法律的雷池。会后,几位专家也跟我们的同事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为我们答疑解惑。

银河电气举办“2019年度普法教育大会”

银河电气举办“2019年度普法教育大会”

  本次讲座提升了员工们的法制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银河电气做为一个研发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更加有必要进行普法宣传和教育,本次普法教育非常贴近我们的企业、贴近我们的职业。我们银河人一定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相互协助,一起为了银河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