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银河电气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荣获首届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科技二等奖

热烈祝贺银河电气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荣获首届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科技二等奖

  • 浏览次数:5558次
  • 发布时间:2018/8/31 16:46:04
  • 作者:lx_yinhe

2018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年度大会暨高峰论坛

  8月31日,2018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年度大会暨高峰论坛在合肥隆重举行。大会上对获得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科学技术奖的企业进行了颁奖,银河电气研发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荣获首届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科技二等奖。

银河电气代表上台领奖

银河电气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高峰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相关行业的400余家家会员单位和专业代表,共同研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也旨在汇聚各方力量继续突破创新,努力打造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专业平台,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发展。

银河电气获奖证书

银河电气获奖证书

  目前,中国电动汽车的研发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但是高端检测仪表的发展水平严重滞后电动汽车的发展水平。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研发的电动汽车(Electric Vehicle,简称EV)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是自动化科学技术领域用于电动汽车驱动器、动力电机以及两者构成的动力系统测试的高集成度仪器,是基于电子信息技术的高精度综合仪器,可以为电动汽车电机以及驱动器提供全方位的测量。该测试仪的研发成功对提高了我国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测试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我国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检测水平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对规范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相关法规的健全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银河电气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综合测试仪荣获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是电动汽车领域对银河电气产品的一种认可,银河电气也将继续在新能源汽车三电测试领域加大产品研发和推广,推广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