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长沙经开区赖坤明主任一行莅临银河电气调研指导

长沙经开区赖坤明主任一行莅临银河电气调研指导

  • 浏览次数:4907次
  • 发布时间:2021/12/14 15:48:36
  • 作者:银河电气

  2021年12月14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赖坤明、经发局副局长卢俊义一行莅临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长沙经开区赖坤明主任一行莅临银河电气调研指导

  调研座谈期间,银河电气谢开明书记致欢迎辞,并就银河电气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向来访的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赖主任对我司在变频电量计量与测量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后续要将银河电气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民族品牌代表,是经开区重点帮扶和政策倾斜对象。

长沙经开区赖坤明主任一行莅临银河电气调研指导

  在百年未有之变局下,在经开区领导的政策扶持下,银河电气将抛开一切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勇攀科技高峰,为打造计测民族品牌,实现公司科研成果和行业地位“双升”的高速推进,“打造三个高地,奋进两个率先”的高质量发展战略。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