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日系列活动

银河电气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日系列活动

  • 浏览次数:2158次
  • 发布时间:2021/12/13 10:24:59
  • 作者:银河电气

  12月11日,为贯彻实施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并开展2021支部党日系列活动。

银河电气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日系列活动

  学习会上,庞林书记宣讲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随后,为使各位党员更加直观感受党的重大历史进程,深化拓展党史教育,支部委员会组织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杨开慧纪念馆,通过充分了解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比对曾经的历史印记和当今一百年成就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加深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银河电气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日系列活动

  此刻,银河电气也即将迈入新的征程,在公司发展历程交汇的一刻,公司党员同志不断从党的光辉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锚定既定奋斗目标,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