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航天科工集团、湖南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有限公司 来银河电气考察调研

航天科工集团、湖南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有限公司 来银河电气考察调研

  • 浏览次数:10722次
  • 发布时间:2018/12/14 14:44:12
  • 作者:银河电气

  12月13日上午,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民、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务兼湖南航天环保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丰湘一行来到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党支部书记谢开明、营销总监黄河、行政部长曾宪华、技术工程师刘扬等公司领导对其进行了接待及会谈。

双方与会领导合影

双方与会领导合影

  同行考察的还有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蔡世宇、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道学、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酒彦、湖南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周子凯、湖南航天环保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徐舟、湖南航天环保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同意等人。

双方进行会谈

双方进行会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银河电气谢开明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与会双方人员,技术工程师刘扬对银河电气的发展、新产品进行了介绍,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为来宾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研发项目、生产工艺以及产品的应用领域,并就公司在近期将推出的新产品以及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一些重大科研项目成果与航天科工王总和湖南省航天集团廖总就双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银河电气的产品展示。

双方参观了解银河电气自主研发的各类产品

双方参观了解银河电气自主研发的各类产品

  银河电气是其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变频测量领域已经深耕了十余年,其产品应用于电气传动(电机、风机、水泵、电力推进、机器人等)、电力电子(整流器、逆变器、变频器、变流器等)、轨道交通、新能源(光伏、风电、电动汽车)、家用电器等领域或行业,并获得全球使用客户的肯定。并与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海军工程大学马伟明院士创新团队、中车电机、中汽研、金风科技、林泉电机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考察结束后,王总一行对银河电气的技术和产品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公司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徐总也表示今后公司一定会在变频测量领域更加努力,为我国的变频计测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银河品牌走向世界舞台,为我国制造业的发展贡献银河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