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受邀参加“扶残助残、爱在岳麓”分享会

银河电气受邀参加“扶残助残、爱在岳麓”分享会

  • 浏览次数:2352次
  • 发布时间:2021/12/17 10:39:52
  • 作者:银河电气

  2021年12月16日,由岳麓区委组织部、岳麓区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扶残助残、爱在岳麓”党建爱心分享会在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召开,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受邀参加。

银河电气受邀参加“扶残助残、爱在岳麓”分享会

  银河电气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时刻谨记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尤其是成立党支部和工会以来,一直在助残的路上不断前行。在与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互帮互学、联学联创的活动中,每年持续性地购置一些生活必需物资为残障同胞送去关爱;面对疫情,及时为残障人士添置各类防疫设施,提升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同时,充分发挥银河电气高新技术企业的人才优势和特点,组织公司技术人员对上善残障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和交流10多次,并将部分加工工序交由上善助残中心进行加工,提高其就业和收入,提升残障人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银河电气受邀参加“扶残助残、爱在岳麓”分享会

  分享会上,银河电气谢开明书记介绍多年来的帮扶助残经验,并表示:“怀‘赤子’之心,让残疾人生活越来越有奔头;行‘格外’之远,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扶残助残队伍,牢记习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指示,实现残疾人这个特殊困难群体的 ‘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落地,持续发扬“扶残助残”的优良作风,拓宽加深与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合作力度,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将银河电气和上善助残的合作模式在岳麓区这块土地上打造成扶贫助残的典范,为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成果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银河电气受邀参加“扶残助残、爱在岳麓”分享会

  会议最后,岳麓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残联联合向广大党员同志发布《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党员同志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为进一步落实该倡议,银河电气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凝聚公司党员战斗力,在扶贫助残道路上一路前行。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