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省委两新工委领导莅临银河电气指导党建工作

省委两新工委领导莅临银河电气指导党建工作

  • 浏览次数:3350次
  • 发布时间:2021/12/20 16:03:39
  • 作者:银河电气

  2021年12月17日,中共湖南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郑静、四级调研员赵龙跃一行莅临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省委两新工委领导莅临银河电气指导党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研发部、产品展厅等场景,查阅了相关党建资料,听取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得知本年度,银河电气党支部严格按上级党委组织机关部署,以书记讲党课、集体宣誓、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精神、参观学习任弼时、杨开慧故居等形式抓好专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组织了公司全体员工百公里接力,通过奔跑的方式献礼建党百年,拉近员工和组织之间的距离,引导员工正确思想观和价值观;与湖南省计量院第四党支部共同举办“联学联创”主题教育活动,以支部联建为载体,更好的发挥联建各党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双方整体工作水平提升。听完汇报后,郑静副主任对我司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省委两新工委领导莅临银河电气指导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银河电气党支部自成立来,注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新党员发展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连续4次获得长沙市经开区优秀党支部的荣誉称号、连续2人获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此次省委两新工委领导莅临我司视察,是对我司党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推动党支部建设的动力,银河电气党支部将不负上级组织嘱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创新,为实现变频电量计测领域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