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党支部被经开区评为“两学一做”先进党支部

银河电气党支部被经开区评为“两学一做”先进党支部

  • 浏览次数:4475次
  • 发布时间:2018/7/4 16:18:52
  • 作者:lx_yinhe

  2018年7月1日建党节,银河电气迎来好消息,中共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被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委员会评为“两学一做”先进党支部。

银河电气党支部被经开区评为“两学一做”先进党支部

  银河电气党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谢开明书记的领导下,积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思想政治建设。银河电气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和带领支部的党员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促发展,着力在提高企业生产质量、规划管理、服务基层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回首2017年,银河电气党支部积极组织企业的团队文化与精神建设活动。期间,党支部积极组织银河电气与国防科大、康通电子之间的篮球友谊赛,加强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加彼此之间的情谊;组织到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残活动,给残友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积极参加长沙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试点培训交流会,银河电气也将在扶残助残的公益道路上一路前行,让涓涓细流汇成爱的大海;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际,党支部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收看直播,认真学习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员工们也纷纷表示作为银河人,我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实现中国梦、银河梦而奋斗;之后,党支部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建设,让党支部在公司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组织前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韶山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积极的思想学习与实践,银河电气已经有一名同志已经在经开区党组织的批准下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有两名同志已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银河电气全体党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公司党支部的直接领导下,再接再厉、奋发进取、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为公司党的建设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的党组织也将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创先争优,影响和带动公司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为银河电气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